FruitDrops

菠萝桃水果硬糖公司

【金有谦生日贺文 • 谦珍】我好喜欢你

by: @Cherrie🍒 



*因为太现实了所以可能看下去会有点无趣的预警




00.



以前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好像整颗心,整个人,整条命都是他的,你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更怕他知道又假装不知道。


金有谦喜欢朴珍荣,几乎全校都知道了,可是只有朴珍荣本人,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总是推推拉拉,这简直让金有谦慌透了。



01.


金有谦比朴珍荣小,他大一刚入校的时候朴珍荣已经大三了,院里的迎新晚会上朴珍荣跳了舞,华丽精准的动作让热爱跳舞的金有谦顿时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好感。金有谦四下打听,知道这是自己本专业直系大三学长,就暗暗发誓一定要去认识他,哪怕只是说一句话。可是大一规矩又多事情又杂,很快他就把“找珍荣学长”这件事抛到脑后。等到第二次再见朴珍荣时,是在院学生会的招新大会上。


金有谦那个时候才知道,朴珍荣是院学生会主席,跳舞好唱歌好,学习也是一等一的棒,就连长相都让人看起来既舒适又心生喜爱。

鬼使神差的,金有谦就填了学生会干事申请表,其实他并不知道需要自己做什么,但还是一腔热血的把表交了上去,尽管交完他就后悔了。

到底怕什么他也说不清,好像是怕选不上会失落,又好像是怕选上了以后手忙脚乱不懂该怎么安排事情,又好像是……担心发挥失常在朴珍荣面前丢脸。


“我干嘛担心在他面前丢脸啊!!”金有谦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正式招新当天,金有谦受到神的庇护,非常非常幸运的抽到了一号,他紧张的手心一直在冒汗,在宿舍提前背好的3分钟自我介绍现在也一个字都想不起来。


“好了,我们现在开始吧,从一号先来。”


金有谦太慌了,从座位上站起来的时候腿突然发软,情急之下他猛地撑住桌子,结果腿还是磕到了桌角,痛的他眼眶瞬间就红了。好委屈啊,站在台上准备自我介绍的金有谦,看到朴珍荣带着些许关心的眼神以后,突然就觉得自己更委屈了。

不过他发挥的很好,虽然因为紧张中间有些磕绊,可是他无意间偷瞄朴珍荣的时候看到了,朴珍荣一直在点头,是真的很肯定他。

金有谦又突然觉得,能不能进学生会都没关系了,就这样看着朴珍荣也好满足,不委屈了,怎么样都不委屈了。



02.


“你大晚上叫我出来有事吗。”


十一月,已经过了立冬的节气,太阳落山以后傍晚的风已经褪去了燥热,不紧不慢的迈出了冬季的步子。

朴珍荣怕冷,早早就裹上了厚的大衣,脖子上也围着毛茸茸的围巾。他怕金有谦耍帅穿的少,就顺路买了热巧克力奶昔带给金有谦,一边看着他捧着热饮笑的没了眼睛,一边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本来在图书馆看书看的好好的,金有谦一个电话着急忙慌地就找他到操场来,说有事和他讲。结果等他到了操场了,金有谦又只是一个劲的喝着自己买给他的奶昔支支吾吾讲不出个所以然,问了好半天,金有谦也就是红着脸问他为什么知道自己喜欢喝巧克力。


这算什么问题啊,大晚上把他从图书馆拉出来就是为了问这个吗。朴珍荣有点无语,他真的很冷,厚厚的外衣虽然隔风,但是他的手还是冰冰凉。来的路上他一门心思只记得给金有谦买热的饮料暖手,等到现在冷的鼻头发红朴珍荣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最怕冷的那个,却忘了给自己买热的东西。

夜慢慢变深了,操场四周的灯从高处向下洒着橘色的暖光。朴珍荣随意地靠在栏杆上,前一秒还在无意识地搓着手取暖,下一秒灯光在他头顶打了一个转,他就被拉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操场上绕着跑道走圈的小情侣很多,他们大多拉着手摇摇晃晃紧贴在一起,好像再冷的风都吹不散他们之间的温暖。朴珍荣被金有谦突然抱住的时候,暖意一下子扑面而来,金有谦只穿了一件不是很厚的大衣,但是身体却热的出奇,那温度刚好可以驱散朴珍荣浑身的寒意。


“你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啊?”

“珍荣哥,我快过生日了,我想收到你的礼物,你想好给我送什么了吗?”

“没想好。”

“噢……那我的生日聚会,你愿意来吗?”

“嗯……再说吧。”



03.


刚刚成年的小孩子是最原始的,比起早已成年的大人来说,他们从未经历过世间万物的酸甜苦辣,浑身上下都是闷头勇往直前的冲劲。他们一直都是醉醺醺的,因为喜欢你,热爱你,就会捧着玫瑰与热烈跳动的心奔向你,他那一塌糊涂的纯真和热络会让你忍不住沉沦,就像是掐不灭的一直燃烧的火。


朴珍荣就被这样的一份突然袭来的赤诚扰乱了心绪,他想也没想过居然会被自己同系的学弟在下课的时候堵在楼梯口表白,更不敢想自己明明被表白那么多次都全身而退,这次竟然会脸红到落荒而逃。

少年是不畏惧失败和挫折的,在他的眼里这些初经情事路上的不尽人意根本称不上是绊脚石,反倒是在磨炼他的意志,金有谦一直都相信,只要朴珍荣没有很明确的告诉他“我讨厌你”,他就一定有机会让朴珍荣看着他说出“我也喜欢你”。


当然他也的确是成功了一半,虽然朴珍荣依旧没有开口说过“喜欢你”这三个字,但是金有谦很敏锐的看到在他说情话时朴珍荣泛红的耳尖和脸颊,还有在他满眼爱意深情看向朴珍荣的时候,朴珍荣因为羞赧而躲闪却饱含欣喜的目光。


金有谦是个特别容易就满足的孩子,他一直觉得朴珍荣在他的世界里就是一个值得让他捧在手心里的哥哥。朴珍荣笑起来像春季的太阳,暖洋洋的洒在他心口最柔软的地方,甚至在他故意欺负他时,除了无奈的垫脚揉揉他的脑袋,剩下的只有宠爱的笑。


“我好喜欢你,珍荣哥。”


朴珍荣听到这些总是红着脸垂下眼眸不正面回应,金有谦也从来不着急,每次这个时候他都会把朴珍荣搂在怀里,两个人躲在学校湖边的林荫小道上,他低头在朴珍荣的嘴唇上轻轻啃咬厮磨,又在两个人呼吸逐渐加重时及时停止。金有谦个子高一些,他总喜欢把头埋在朴珍荣的颈间,温热的气息丝毫不带遮拦的打在朴珍荣最敏感的耳畔,引得朴珍荣忍不住缩脖子躲闪。


“珍荣,我真的好喜欢你。”



04.


朴珍荣到KTV的时候金有谦还不知道,他拿着手机犹豫了好久,在门口转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没把电话打出去。朴珍荣不知道金有谦提早结束了聚会,他刚到的时候金有谦也恰好刚走到街拐角处,在他还在纠结要不要打电话时,金有谦回头,远远地就看到路灯下朴珍荣摇摇晃晃的身影。

金有谦掏出手机就拨了过去,听筒那边朴珍荣的声音有些惊讶和意外,又碍于面子有点不好意思承认他主动过来找金有谦了,就磕磕绊绊一直没告诉金有谦他现在就在KTV门口。


“哥!”


金有谦从背后突然抱住朴珍荣的时候,朴珍荣是真的被吓了一跳,他佯装生气准备回身敲金有谦的脑袋,却被金有谦搂的更紧,“哥…让我抱抱你。”

这种撒娇又赖皮的语气,让朴珍荣瞬间缴械投降。

大概是今天过生日要和一大群人玩闹,金有谦特意喷了香水,清新又明亮的味道在夜里和冷空气凝固在一起在朴珍荣的周身环绕,一丝丝的顺着朴珍荣衣领的缝隙钻进他的心里。


“哥,你怎么来了。”

“不是你让我来的吗…!”


朴珍荣从衣兜里掏出一个特别精致的天鹅绒盒子在手里把玩,金有谦就站在他面前,看着他紧张又不好意思的小动作不停地笑,实在觉得他太可爱的时候就弯腰轻轻亲亲朴珍荣的脸颊,结果惹得朴珍荣更紧张了。


“这个…生日礼物。”


小盒子里是条漂亮的手链,是几个月前金有谦和朴珍荣逛街时无意间看到就喜欢的,但是他的生活费根本攒不下来,就一直没舍得去买。那个时候朴珍荣和他还处于模模糊糊的朦胧期,他根本没想到朴珍荣竟然会把他这么小的一个小愿望记下来,然后帮他实现。


“哥,…”金有谦真的很意外,他低头看着朴珍荣细心地把手链戴到他手上,觉得心就要在这一刻软软的化掉了。“你真好。”

“我吊了你这么久,一句我喜欢你都没说,你还觉得我好吗?”

金有谦没说话,只是牵着朴珍荣的手,轻柔地在他手背上摩挲,再慢慢沿着他手指的骨骼抚摸到指尖,然后看着朴珍荣的眼睛,和他十指交扣。


“嗯,别人这样就是坏,但是你这样,是可爱。”


朴珍荣笑着低头看着自己脚尖不言语,金有谦早已习惯朴珍荣这种沉默,在他眼里这只不过是朴珍荣表达害羞的方式,他欠身吻了吻朴珍荣的发顶,正准备开口再说些什么时,朴珍荣有些冰凉的嘴唇就覆到了他的唇上。

金有谦被这突然砸向他的喜悦冲昏了头,大概是朴珍荣在接吻这方面真的天赋异禀,明明已经害羞到手心冒汗,舌尖还是能恰到好处的撩拨金有谦口腔中的每一寸空气。幸福来的太突然,这个绵长的吻让金有谦觉得浑身酥麻,心跳都因此变得杂乱无章毫无规律。


“还有一个生日礼物……”


朴珍荣踮着脚故意拉近自己和金有谦的距离,讲话时嘴唇一开一合无意又刻意地把热气呼在他耳畔,明明已经熟练的接过很多次吻,可是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再次笼罩在金有谦周身时,还是让他迷迷糊糊,感觉整个人晕晕然旋旋然,下意识就搂上朴珍荣的腰。


“生日快乐有谦,剩下的这个礼物,就是……我好喜欢你。”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